close

突然间发现自己很孤独

没有一个愿意为自己付出的朋友~

可悲。。

不过,好像也是因为自己的性格吧。。

向来独来独往的个性,总是把自己与大家隔离开

偶尔也会感到孤独、寂寞。。

当自己遇上烦心的事,没有人可以倾诉。

习惯把一切都往肚里吞。

这是不良的习惯,对身体无益。

久了,

偶尔想借个肩膀靠一下,却发现找不到;

偶尔想找双脚陪我到处晃,却发现没有一双脚是空闲的;

偶尔想找对耳朵听我吐苦水,却发现每对耳都装满苦水了;

偶尔,偶尔,偶尔……

 

把自己隐藏起来,是不是自我保护呢??

如果是,那我再保护些什么??

 

难道,我就那么脆弱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