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才有时间好好的静下心来,好好跟自己对话。

我脱离了我的舒适圈,脱离了对别人的依赖。

 

第一次以来,真正察觉到自己的成长和独立。

 

以前,我也是很独立,但是却对我而言是迫于无奈。

现在,我是内心真正的独立。

我不会再想要依赖别人,我知道自己也可以很好应付生活和社会。

 

虽然这个成长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看得见,可是我却为自己感到开心。

在上一段关系中,我依然跟着我小时候记忆中的“独立”来与他相处。

八年里,我一直都觉得很委屈,因为我被迫独立。

结束这段感情的时候,我真的很难过。

我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,我很舍不得这些年的感情,同时也可能让我意识到自己要离开对他的依靠,真的要成长独立了。

这是唯一一段感情,在我分手后我对他完全没有怨恨。

说真的,我很感激他,偶尔也会想起他的好,只是我意识到彼此真的不能一起走下去了。

 

2020年,我以自己的能力购买了一架手机。

虽然是有合约的,但是这是我第一次拿到自己的力量,自己做决定。

 

这一年,我也以自己的力量,出了第一辆车。

虽然不是什么名车或跑车,只是很普通的Perodua,但是也让我意识到自己其实有能力的。

 

我很认真的察觉自己内心的变化和想法。

可能成长并不如别人大,但是我确实是在进步着、成长着。

这一年,我要学好Marketing,磨练好自己的Negotiation Skills,再开始自己的生意,用自己的影响力让身边的人也变得更好。

 

内心好澎湃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