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新学校的日子并没有我想像中的好。

虽然才在那里过了一天,但,我真的不适应。

真的。

陌生的环境,陌生的同学。

还有,我勉强挤出来陌生的笑容。

不知道是我对她们有偏见,还是她们真的让人有那种感觉。

“她们好骄傲哦。。”

我在那里显得格格不入,真的很辛苦。

她们的话题,我接不上。

一整天,我最常做的就是【笑】。

大老远跑到那里读书,感觉像自讨苦吃。

什么时候才能适应?

今天真的很不开心。

在学校不适应,在考场又状况连连。

我的天!!

说好不再掉泪。

今天很不争气的哭了。

感觉好委屈。。

我开始不想住宿舍了。

真的。

但是,我不想妈妈每天来来回回载我去上课。

很辛苦。

我不想让任何人为了我吃苦。

至少不是我妈妈……

我想哭。

真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