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运气向来没有别人好。

抽奖从来没抽中。

事情也往往跟我预期的不一样。

偏偏很多事都跟运气脱不了关系。==||

考驾照是靠运气的。

真的。

上一次,我真的很衰。

遇到雨天、遇到特别严格的考官、遇到突发状况……

这一次,我总算及格了。

考官人很好,只是一直催我驾快点。

第一次要那么千辛万苦才及格。

无奈……

谢谢uncle Tony!!

也很不好意思。。

下次来Giant,我请你喝Twister。

哈哈。。

交朋友呢??

是不是也要运气??

如果是,那我的运气真的很差。

我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。

感觉被他遗弃,像被丢在路旁的小狗一样。

我不明白。

是自己太讨人厌了吗??

还是我有怪癖??

或是我就是那么不讨喜??

我真的希望我们可以做回好朋友,像以前一样。

真的。

或许,你真的那么讨厌我吧。。

我难过。

很难过。

运气,你离我好远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